© 楪AZUSA
Powered by LOFTER

希望有太太可以用啊啊啊啊啊!

文字匮乏感觉不是很能表达,就是一个画面啊啊啊。
这个梗就突然想到的,以下。

【我已经霸占你太久了】莉塔环住忒修斯的脖子,给了他一个吻,凑到忒修斯耳边低喃到。
在不远处看到这一幕的纽特窘迫的表情和口袋里攥紧的手。
【我想你现在已经明白了你的感情?】莉塔手指轻点忒修斯心脏的位置,转了转隐晦的点了点不远处的纽特。
【是时候向我说再见了忒修斯】后退两步,向纽特挥了挥手示意。
【你还没有感谢我呢】

之后就是乱糟糟的了感觉会越来越ooc_(:з」∠)_酱。
大致我也不知道,在做手帐的时候突然出现这段呜呜呜感觉太棒了,呜呜呜希望有太太能有感觉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4 )
TOP